close
          神祕谷奪命 畢業生救人反溺斃 更新日期:2009/06/28 00:20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後龍鎮7名國中剛畢業的男學?部落格矷A相約到明德水庫上游的神祕谷戲水,其中有2名學生在水中嬉鬧時,有1人竟跌入 部落格深潭之中,另1名溫姓少年奮不顧身跳下水救人,最後雖然救起同學,但是自己卻不幸溺斃。 部落格 居住於苗栗縣後龍鎮的7名才剛國中畢業的男生,相約前往明德水庫上游的神祕谷戲水,不料看似淺灘 西裝的水域卻暗藏漩渦,而這名溫同學被發現時,則是在2公尺深的水潭中。 一同 買屋玩水的同伴表示,2人原本在玩水,其中1人卻不慎跌落深潭,溫姓學生見狀,便趕緊跳下水,結果 面膜自己卻溺斃。溺水被救起的學生說:「不小心跑到中間,我整個人陷下去,他為了救我,把我拉著,我越陷越深,我就不小 酒店經紀 心連他一起把他拉下去,然後後面我起來,他就不見了。」 救難人員表示,是在瀑布下的石頭底下發現屍體。救難人員從深潭中拉出溺斃學生,家屬傷心?買屋h哭,並斥責其他6名學生,為什麼要到這無人看守的水域遊玩。因為戲水發生意外,斷送才15歲的年輕生命,徒留傷心給家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取自>http:// 設計裝潢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8/17/1m1v1.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trt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