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快報訊見習記者徐利欣報道今年最後一股入侵廣東的冷空氣,昨日傍晚抵達,叫停了廣州12月末還在日漸爬升的溫度。
  昨日,廣州沐浴在暖陽下,最高溫依然有17℃左右。氣象臺表示,新一股冷空氣昨夜補充入粵,今天開始發威影響廣州。今天,廣州的日間氣溫將下降3℃~5℃,晴冷乾燥天氣持續,最低溫度只有6℃。而粵北和中部山區市縣,則有5℃以下的低溫,高寒山區也有霜(冰)凍。明天起到後天,廣州溫度逐日下降,後天最低溫度跌至3℃。廣東省氣象局首席預報員盧山表示,這次冷空氣來襲,會令我們的陸地風力增加,市民能夠明顯感覺到寒風陣陣。但白天還是陽光普照,所以市民日間體感也不至於太過寒冷,最高溫度仍有14~15℃。30日至31日,這輪冷空氣的影響就趨於結束,氣溫緩慢回升。
  廣州天氣
  今天,晴間多雲,6℃~14℃明天,晴天, 4℃~14℃後天,晴天, 3℃~15℃  (原標題:冷空氣今起發威後天最低僅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trt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