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小弟 星期天  回家陪車禍腦傷三弟  買了一堆零食給三弟 兩姐弟就在房間看電視 喀了起來 看?燒烤爾`目是:玫瑰銅?seoa眼 說真的這節目太複雜 不太適合我弟看 買屋網 於是我決定帶弟弟去剪頭髮 弟弟因為車禍腦傷還不能走路  保濕面膜坐輪椅的他  只能到附近剪頭髮 我推他到附近一家還不錯美髮店  幫他剪髮 是 網路行銷位非常年輕妹妹 設計師問我要剪怎樣髮型?? 我說隨便,好整理就好。 此時看到三弟 不時面露笑容 不知在 會場佈置開心什麼  可能是期待便更帥吧! 我在一旁看雜誌 不時看設計師剪的如何 感覺設計師人不錯 不時問三弟意見  及和他聊 情趣用品天  三弟因為腦傷 記憶力很差  想不到他能和設計師聊天 看他滿臉笑容 我打從內心也覺得很開心 剪完時  三弟問我覺得如何?? 我說?室內裝潢雃n看  明天媽媽來看時一定會嚇一跳! 三弟又露出害羞的笑容 付了250 我們很滿意的離開 250除了剪髮費用外  還包含了 設計師的愛心 謝謝她  懂的尊重受傷者 租屋網  懂得給於關心和鼓勵 我相信她的用心  將來一定會是出色的設技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trt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