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狗狗寶寶不見了能否請大家幫個忙一起找尋若有抓到能否和我聯絡或是送至港都電台謝謝大家 太平洋房屋就是牠麻?結婚西裝苳j家了拜託各位網友 ,幫忙 宜蘭民宿協尋因為我要去醫院手術 抽不出時間 不能每天去找尋牠 希 關鍵字廣告望住在高醫附近的朋友能幫幫我 謝謝牠走失時脖子是這條紅項圈 但繩子是粉?膠原蛋白鶡滫?牠會跳上機車就是這種姿勢,前腳就是放在機車的儀表板上 後腳就是放在我們坐的機車椅上 景觀設計牠若害怕站的樣子是這樣 這是牠開心的表情 就是牠 牠是母的 已經結紮了 很好動也很膽小 牠的體型屬於中小型犬 裝潢 二歲了 我的狗寶寶黃土色黑嘴黑眼圈 走失時脖子有紅色項圈和粉紅色的繩子 綁著 牠會在機車上跳上跳下的,如果妳或你在路上發現能否和我通知 但 室內設計也請你妳想辦法留住牠抓住牠 麻煩大家幫我找找牠 牠的走失地點在高醫 我正好進去高醫看醫師 二個小時候牠已經跑不見了 現在又下著大雨 雨一停就出去找下雨就 租辦公室回來 已經不知來回多少趙了但我相信牠也在急著找我 我也希望牠能平安回到我身邊 ,麻煩各位多多留意你身邊沒有主人在旁的狗狗 能否發現牠時送至港都電台 因為我人在高醫 牠是進不 酒店兼職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trt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