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尹海霞在文新成屋聯機關調研 彭學東 攝
  保靖縣膠原蛋白各文藝協會主席和知名文藝家代表座談會 彭學東 攝
  紅網保靖站8月9日訊(實習記者 宿任人) 8月6日至8月7日,保靖縣組織各協會主太平洋房屋席和部分知名藝術家進行了座談。保靖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尹海霞參加。
  各協會主席和部分知名藝術家就如何推動保靖文化藝術的發展提出外接式硬碟各自的見解,還就如何促進協會發展進行了深度探討,同時就文化自信進行了深入討論,達成了保靖文化中酉水、呂洞兩座文化高地的共識。
  尹海霞充分肯定了文聯近年來的工作,並對今後一個時期文聯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尹海霞表示,要增強文化自覺,提升責任意識,擔起時代賦予的責任。要心懷赤子情懷,對文化藝術永恆的追求與家鄉文化真摯的熱愛。加強文化堆積,以酉水、呂洞兩座縣域文化高地,堆積文化積澱,傳承文化精髓。要增強文化自信,對文化底蘊自信,保靖文化歷史悠久,得天獨厚。要增強對文化機遇自信,“文化強國、文化強省”戰略深入人心。要增強文化自強,一定要著力夯實文化基礎,遇到問題,直面問題,解決問題;系統性地培養人才隊伍;各協會一定要展現自身最精彩奪目的一面。  (原標題:保靖縣組織各協會主席固態硬碟和部分知名藝術家進行座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trt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