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28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報道,一名就讀中四的17歲少女,受沉重功課壓力,昨凌晨在青衣長康鷙寓所睡夢中驚醒,突聲稱有人逼害她,竟作出“大逃亡”驚人舉動,她先將書包掟落街,再攀上露臺窗門企圖跳樓,幸母親及時發現緊捉不放,驚動鄰居代為報警,由消防員趕抵救回安全地方,少女要送院檢查精神狀況。
  事發於昨凌晨2時許,就讀中四的姓唐少女(17歲),在青衣長康鷙康順樓寓所睡夢中突驚醒,疑產生幻聽,聲稱有人追她及逼害她,竟起床作“大逃亡”,先拿起書包掟落街,再攀上露臺窗門企圖跳落街逃走。幸其母聞異響及時發現,立即撲前將她捉住,並高呼求救,驚動鄰居代為報警。消防員趕抵協助將她救回安全地方,交救護車送醫院檢查,警員在樓下平臺尋回她掟下的書包,調查後不排除少女近日受沉重功課壓力困擾,導致精神出現異常。  (原標題:課業壓力大少女夢中驚醒 疑產生幻聽企圖跳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trt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