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平洋?桲.莎梨 20110925-020070  太平洋?桲.莎梨報導(海水愛報告)      原來,我早在2008年 酒店工作七月赴「仙湖休閒農 會場佈置場」玩耍的時候,就已經拍攝過溫桲這東東了 酒店兼職,那時候,農場的服務人員曾經跟我介紹過,也摘了溫桲的嫩葉讓我們嚐嚐 襯衫,可是~就沒摘果實給我試吃啦!所以,我才會沒記住…  2010年一月我去柬埔寨金邊考 宜蘭民宿察,吃到了好吃的溫桲(削皮沾辣椒糖粉~讚!),那時候還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水果,連柬埔寨當地的導遊也說不出來,於?景觀設計O我把這個迷一直藏在心裡,莫莫的告訴自己,我總有一天會找到答案的,也許因為找不到答案,所以柬埔寨的旅遊文章一直難產。  一直?膠原蛋白?011年八月,到「豐山生態園區」參訪,嚐了溫桲的嫩葉,也嚐過了溫桲(有生吃切片沾梅粉,也有吃醃漬過的),讓我頓時進入小叮噹的時光機裡,把當時在柬埔寨 酒店打工所吃的不知名水果回憶了起來,腦中的畫面歷歷在目,對啦!我找到答案了!喔耶!這一趟嘉義中埔之旅讓我多了一份意義。回家後一直想念著溫桲,又剛好農場正逢紅毛丹的產季, 酒店打工所以我用宅配貨到付款,請豐山生態園區幫我寄了一大箱水果。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seawater 〈太平洋溫桲.莎梨〉 ▲太平洋溫桲?保濕面膜D莎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trt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