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天使來到___? ? 前言 哈哈~~這篇文章一定要趕快PO文囉.要不然會過期的唷...哈哈哈..其實我2009年的文都還沒有寫完呢.... 上禮拜的今天...收到了部落格朋友寄來的謝卡~~心中有滿滿的喜悅...也讓我感受到她們這對新人的喜福唷.. ? 源起 呵呵~~因為自從發現了賤豬三兄弟部落格之後...無聊時我就很愛看以繪畫為主的部落格... 嘿~~就這樣子 宜蘭民宿的...看看別人的留言...透過網路的時間..連到這~~又連到那的...... 不知不覺的......就這樣子的連到了『小橘子』部落格世界的..其實我的個性看到特別喜歡的部落格..我反而會潛水的很久..都不敢留言呢..........怕我有點無厘頭的方式會嚇到人.. //)不過...前陣子總 ARMANI於提起了勇氣留言了呢..後來.....幾乎小橘子接下來發表的文章我都會留言囉.. 就這樣子...去年的11月份~~小橘子和交往五年的小孟總於決定要步入禮堂囉... 一路的..我看著小橘子的相簿裡..看她拍婚紗的..製作喜帖..還有分享到...快步入人妻的心情唷... ...還有哦..小橘子和她的老公小 結婚孟..生日是同一天唷... 嘿~~對了..為什麼我會收到小橘子的謝卡呢.. 記得上幾回的留言中..我好像有提到..我只要收到朋友寄來的喜帖就會很開心之類的..小橘子就給我很熱情的回應說..等謝卡來時也會送我一份唷... ....老實說...讓我心裡覺得超級開心的唷..因為.我沒有太多的朋友..當然也很少收到喜帖.當然也 濾桶更少有機會去參加朋友的喜宴囉.. ↓想要一起感受到小橘子&小孟的結婚喜悅..可以點進去部落格裡唷...~*小橘子.愛畫畫http://www.wretch.cc/blog/laury52 ......現在就來欣賞小橘子送給我的謝卡囉... ↑因為之前和小橘子聊..美麗華是她和小孟第一次牽手的地方.當然也成為了..這次拍婚紗的優質地點囉.. ↑其實小橘子很瘦小 室內設計呢..嘿..小橘子很大方的送了我快10張的謝卡裡..還有看過婚紗照.我最愛.小橘子的這一套婚紗照哦..還露背哦... ↑男扮女裝.女扮男裝..這是小橘子自己想的哦...是不是和一般的婚紗照有不一樣的感覺呢..很有趣 ↑還有另一系列的照片..其實我也很喜歡這一組哦..我很喜歡..第一張的照片..很上相..第2張照片的小橘子頭上還戴小花..像小公主.. ╭★其實啊~~和小 關鍵字行銷橘子認識也是個緣份吧..雖然沒有見過面的...但是總是能讓我感受到她們的幸福.. 但是先恭喜1/24日是「小橘子和小孟」的大喜之日囉...希望她們要一直很幸福哦~~ 還有還有~~1/30日也是我另外一位部落格的好朋友「小惠」的大喜之日唷... 希望這2對新人愛浴愛河啦..嘿...++ ~~~~~~~~~~~~~~~~~~~~~我是達郎的分隔線~~~~~~~~~~~~~~~~~~~~~~~~?  迷戀 呵~~我想在15.16歲小小的年紀裡 襯衫..一定會對愛情有特別的憧憬吧........雖然我早己過了那時期好久了.但是還是會偷偷幻想一下啦... 最近~~有點無趣的生活..讓我迷上了『海派甜心』偶像劇的..一連用網路.線上看TV的...讓我從昨天到今天連看了9集了呢..呵~~讓我也小小的迷戀的劇情.好像有點深陷在裡頭了呢.. 就像劇裡的陳寶茱和林達郎轟轟烈烈的談一場戀愛...卻因為誤解而分開了...3年後的..還是在等待著彼此的~~ 我想.因為真心愛過~ 信用卡代償~有些回憶怎能說忘就忘呢~~會不會就像..學長說的..談了幾年的感情.相對就要花幾年的時間去淡忘... ........因為看電視看這偶像劇總是斷斷續續的...沒有看的完整..所以才從第1集開始看的... 上禮拜的..不小心看到了重要的橋段呢... 陳寶茱要學長..放棄她..但是學長說..這10年來..他什麼都可以放棄.就是不能放棄妳..(陳寶茱).............太感人了啦... °★ 話說..上回大豬問我..如果在平凡的日子裡..真的有一個男生肯為?賣房子F妳付出等待了10年..妳會不會感動啊... 我說~~我身邊也有一個男生真的等了我10年?..大豬吐糟的說..妳那個不一樣啦..他又不像學長..常在妳身邊照顧妳..他..只是偶爾出來嚇嚇妳. 咻~~我突然的閃神回來.對厚~~真的是不一樣啦~~我身邊遇到的那個他..的確是偶爾會出來嚇嚇我..偶爾會躲在我們家門口偷眇我..傳怪怪的訊息.... ........................啊~~~~~~~~~~~~(我的惡夢何時結束啦...)冏 不過~~愛情真讓人痴迷吧..就算會受傷..也要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吧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trt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