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維饗家廚餐廳 時間:99年8月18(三)日晚上 地點:維饗家廚餐廳(嘉義市維新路68號  05-2769367) 事由:每星期例行性大餐日 餐廳外菜單看板深深的吸引了wenny 知道這家店也有一段時間了 某日帶著小謙謙經過這  wenny看了看菜單 菜單上 節能燈具的料理很吸引我 就這樣愛嚐鮮的wenny將它排在上星期的大餐日 果然又是一家很不錯的家廚料理餐廳 一走進餐廳  真的讓人有走進左岸咖啡館的fu 濃濃的義式風情深 建築設計深的吸引我 吧檯播放著BOSSA的輕音樂 更讓人陶醉在其中 近幾年來 嘉義一些新掘起的餐廳  會願意在擺設上更花心思 餐廳裡偌大的書櫃 一本好書+一杯咖啡  光是畫面就很美 節能燈具服務生很用心的拿了一本童書給謙 吧檯明亮又乾淨  用餐的同時還能看電影 菜單上的餐點吸睛又特別  每一道料理都吸引著我 以義式 法式料理為主 綠色字體部分可做素食 點完餐後 服務生隨即送上這一大壺花草 系統傢俱茶 有甜菊 檸檬草跟桂花 味道有著淡淡的花草香 小謙謙喝的很開心喔 前菜-絲瓜煲 雖是中式料理 但以養生為訴求 清淡多鮮蔬 前湯-薏仁五行湯 也是以養生為主 其實是很大的一碗ㄋ 內容物有白薏仁 紅蘿蔔 黑木耳 綠絲瓜 黃玉米 所?東森房屋H叫五行湯 這道真的很好喝  健康養生又營養 wenny跟小謙謙都很愛這道薏仁五行湯喔 整個都吃光光了 小謙謙一口接著一口吃 吃的好開心ㄋ 義式香料烤蔬菜拼盤$220元 這是wenny點的 酷愛蔬菜的我點了這道義式料理 .  這道真的超棒的   褐藻醣膠愛吃蔬菜的我可是吃的很開心唷 我們小謙謙也跟媽咪一樣愛吃蔬菜不吃肉 這道烤蔬菜拼盤的蕃薯。玉米.杏鮑菇都是我們家謙吃完的 。。  白醬老船長義大利麵$280元 招牌白酒焗烤全魚$330元 值得推薦的一道料理  聽說這道料理是創店的招牌喔 是全鱒魚焗烤料理 我們家寶貝 新成屋 超愛吃玉米的  跟wenny小時候一樣 附餐之一-南瓜子麵包 也是以健康養生為訴求 附餐之二-紅豆牛奶燕麥粥 這是wenny點的附餐  我們家謙好愛ㄋ 這隻小寶貝當天真的是有夠拗的 wenny還是第一次帶他出門拿他沒輒ㄋ 一直跟我拗要自己吃飯 拿小湯匙給他還不肯哩  就是要學著我拿大湯匙 就說了 帶 裝潢小孩出門真的要有十足的耐性 wenny就這樣一口一口的等他老兄酒足飯飽 好啦 遲早也要讓他學著自己吃飯 現在是過渡期 等他會自己吃飯了 wenny應該又會更輕鬆 小寶貝超開心的 甜點-法式烤布蕾 wenny之所以很推這家餐廳的原因之一 前菜 前湯 點心樣樣都不含糊 每一道都是廚師的用心之作 餐後飲料-現打奇異果鳳梨果 烤肉汁 就說了嘛  連餐後飲料都是在吧檯現打的新鮮果汁喔 .  光這杯果汁  小謙謙也跟我拗了好久 就是要自己喝 看的我真的是心驚肉跳 還好果汁還算濃稠 才沒溢出 不然又得收拾殘局了 小寶貝酒足飯飽後開心極了 你老媽我可是吃的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 很不錯的一家餐廳  wenny大力推推喔 .小謙謙自己學著吃飯了 吃著紅豆燕麥粥超開 保濕面膜心的ㄋ  .
arrow
arrow

    tytrt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