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穗紀委:舉報經查證不實
  《廣州日報社原社長戴玉慶妻子實名舉報廣州市紀委書記》追蹤
  前日,廣州市紀委在月度新聞發佈會上通報了“打虎除蠅”的成效。在發佈會上,廣州市紀委常委、新聞發言人梅河清還對廣州日報社原社長戴玉慶舉報廣州市紀委書記王曉玲等問題進行了回應。
  19日下午,戴玉慶受賄案再次開庭,據公訴方宣讀的一份情況說明中顯示,未發現戴玉慶舉報王曉玲所列的問題,並明確指出戴玉慶所反映的情況經省紀委調查不實。
  據梅河清介紹,第一,廣州市紀委查處戴玉慶涉嫌違紀違法案件過程依紀依法。第二,從徐鵬、錢鈺兩人的基本情況和社會關係看,徐鵬、錢鈺兩人及其父母與王曉玲同志的父母籍貫、出生地都不是同一地區,雙方的主要社會關係人沒有重疊,沒有證據證明徐鵬、錢鈺是王曉玲同志的親戚。第三,廣州日報社報業文化中心項目是廣州市“交鑰匙工程”,委托市重點項目辦作為代建單位,正處於基坑支護及土石方工程施工階段,主體工程仍未啟動,沒有發現王曉玲同志及其親屬插手該工程。南都  (原標題:穗紀委:舉報經查證不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trt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