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2月28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月領台當局5000元(新臺幣 下同)津貼的臺灣“貧民”劉銘凱,竟乾起販毒勾當,日進斗金,錢多到須購置點鈔機數鈔,警方26日循線破獲劉嫌販毒集團,當場在他身上查獲販毒所得的93萬元現金,及700公克K他命,這名另類“貧民百萬富翁”接下來要吃牢飯。
  臺南市警6分局26日晚間前往永華路與國平路口附近逮捕涉嫌販毒的35歲主嫌劉銘凱,警察沖入劉嫌住處時,僅3名手下在家,於是在房內守株待兔,半小時後劉嫌背著93萬現金袋回家,他身後的劉姓小弟身藏700公克K他命,兩人剛踏入家中即遭警方逮住,面面相覷。
  警方查出,劉嫌離婚育有3子,他故意讓自己名下無任何財產,騙過“社會局”,通過申請中低收入身份,月領5000元津貼,豈料他卻是毒梟。
  劉嫌將小孩丟給父母親撫養,自己租賃每月4萬元的高級公寓享受。外傳他是安平區最大販毒集團,每天指揮手下進行毒品交易,靠著販毒所得支付生活開銷,十分闊綽,由於販毒收入龐大,還自購點鈔機數鈔票,劉嫌雙面人身份被揭穿,令人瞠目。
  臺南市社會局局長曹愛蘭表示,劉嫌販毒所得不可能報稅,因此瞞過社會局人員,他的93萬已遭沒收,社會局會清查他剩下的財產,作為取消貧戶資格依據。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臺灣大毒梟日進斗金卻裝窮領“低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trt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