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國家衛生計生委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昨天上午在滬舉行委市合作領導小組會議,討論研究2014年度委市合作內容。國家衛生計生委主任、黨組書記李斌,上海市委副書記、市長楊雄出席會議並講話。國家太平洋房屋衛生計生委副主任、國家中醫葯局局長王國強,副主任劉謙參加會議,上海市副市長翁鐵慧主持。
  會議確定了2014年度委市合作11項重點工作,包括推動共同籌建熱帶病研究中心、支持上海建設國家兒童醫學中心、共建國家衛生計生委上海全科醫學師資培訓示範基地、支持上海開展專科醫師規範化培訓試點、支持慢性病綜合防控示範市建設、將上海作為國家人口健康信息網站優化化建設的示範城市、在上海市開展國產醫療設備應用試點、共同推進申辦“第九屆全球健康促進大會”相關工作、支持上海院前急救人員緊缺特殊政策試點、共同推動上海中醫葯服務貿易和國際標準化工作、共建共管國家衛生計生委在滬預算管理醫院。
  李斌在講話中抗癌食物對委市合作給予充分肯定和評價並對進一步深化合作提出要求。
  楊雄講話指出,我們要按照強化公益性、調動積極性、保障可持續的要求,加快推進以公立醫院改革為重點的醫改工作。上海將在國家衛生計生委的二手餐飲設備台北指導下,充分依托委市合作機制,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委市合作項目。  (原標題:國家衛計委與上海市確定2014年度11項合作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trt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